叶羽飘(别管别管别管

没兴趣就会直接放弃的类型

【杀天ZR】纯白色教堂

#zack中心向.

#意识流






你真觉得本大爷一生都该是背负罪孽的吗?



或许我本人的存在足够证明什么是“悲剧”,当然,是照某些无聊的人说的,先不说做此评价的人又多无聊,去擅自分析本大爷的经历并无端判断“悲剧”的定义,真令人烦躁。


顺着那条种满薰衣草的小路一直走,不用五分钟就能瞧到这座白色教堂的全貌,所以你只需要一直一直往前走就对了,这是条土路,但蓝天白云鲜花野草都衬在周围了,走下来倒也不算无趣。说实话那花我不太认得,要说了如指掌或说出个所以然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只不过原来听过艾迪那个椰子头小鬼用恶心又痴汉的语气称呼长成这个样子的花为“薰衣草”来着,细到一折就断的花茎上簇簇拥拥围着茎枝上端,花不大但开得很密,所以往远处一看居然是很狂气的一片紫......想不通。



像是有什么在指引着我一样,现在我就走在这条不算无趣的小路上,目的地正是那座白色教堂,心里有个烦到要死的声音一直教唆我顺着这条路去白色教堂,起初选择无视这个声音,没想到这该死的声音居然来劲了!!越不搭理它它就越频繁地教唆,抱着反正去了也没什么坏事的心理就走在了这条路上。这个教堂Ray原来常常光顾,跟着去过,但是那时候并没有现在那么多薰衣草,而现在都变成狂紫了……


那个教堂周围也种着不少的薰衣草,它被莫名其妙的人刷新一番,比以前更加白了,这既没有人露出幸福的笑声也不是潮湿阴暗血迹斑斑的环境,完全提不起精神,实在是让人紧张不起来,话说这玩意现在白的那么扎眼,叫“白色”大概不太合适了吧,Ray原来怎么说的来着——“纯粹”,啊对,这大概可以叫......




“纯白色吧……”

评论(2)

热度(27)